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活在当下的你是否快乐?

人生的点点滴滴,就像是一篇文章,一篇写不完的故事。有的人一辈子很少遇到挫折,因为他们都会被人呵护,有的人却生活坎坷。活在当下的你是快乐,还是不快乐呢? 我们时常都有千万种问题,但是否每个问题都得到你要的答案?


我曾拥有过一段幸福的感情,有时想起来很讽刺,可是却带来一点的甜蜜。其实以前的我真够笨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也过了一年半,可是我确还会想念她的好她撒娇的时候总觉得很亲切

但是很多事情都无法回头了,曾经堕落过,伤心过,心痛过,但这一切都结束了。

这事我无意发现她的FB写着,要结婚了。我却好奇的问了她,(你要结婚了??)她回答了我(嗯!!)其实我很想问她,在当下的你是否快乐?正当要问出口时她让我听见她喜悦的声音;我能感觉到她那幸福的笑声。。慢慢的传来我耳边,告诉我,她比从前更快乐,没压力却很自在。这时候我知道,是时候不再想她了,只要她幸福就好了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